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0802

今天的敬拜讚美~我哭了~
我是愛哭鬼嗎??
其實也是~but~我是被歌詞給感受到~

活出真正的你~
讓牠拿掉你的面具

自己是個隨時隨地帶著面具的~
其實那真的好累喔~
自己在思考~難道我要一輩子這樣嗎?
以前在太多事情其實傷害了人也間接傷害自己
滿多想彌補的~可是時間已過很多~
對方maybe我還記得某些人事物~but那我現在能怎ㄇ挽回ㄋ??

你有你的過去 我有我的悔恨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神早就已經知道 你所經歷的憂傷
......

勇敢走出去
我並不完美 也並不特別
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 有時會迷惑
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之前有在想一些事情
所以更加地對歌詞有所體悟

陳長老說了今年的要 建設教會 教會建設
就如同張哥說的課
其實我也開始學習建造一個屬於我跟聖父聖子聖靈的教會

今天下午張哥對我們兩位小女生上了一些基要真理課程
而我也學習到許多~也讓聖靈多接觸我一小點

之前有在想等回台後在受洗
但是有跟位教友說過~他希望我能跟張哥分享
主要的因素是等爸媽認同我受洗的事實
才會去受洗

之前問過老妹~她說我變了~變得很理智
反到她問我為何我變了
答案其實很簡單~
家庭的和諧是一種見證
如果因受洗因素跟家人處理不好~
那我要拿什ㄇ心態去傳福音ㄋ??

將成為基督徒的我~
以後要用什ㄇ心態去跟打戰ㄋ?
以後要用什ㄇ心態去侍奉主ㄋ?
家人的認同~才能讓外人去相信自己不是個騙子

有教友曾說過~台灣的考驗挑戰很多
我是選擇這樣方式的面對主
否則以我以前~先斬後奏了
可是改變自己會是個認識自己的好方式

教會會有太多的感動~但感性往往超越理性
偏偏我這工科女生~已經學會用理性克服感性
以後新竹&台中教會會是我的後盾~
幫助我堅定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