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回台第一天上班~累

回台第一天上班~
真要我的命阿~
兩點半起來~混到四點才睡
六點半又爬起來~
就決定~進公司上班ㄌ~
所以7:30進到公司

進到公司~好家在我還沒忘記~
否則還真是會暈

回台面對mail是最痛苦ㄉ~
因為要開始大改ㄌ~
偏偏我ㄉ電腦竟然開不起工作的程式
試了很多方法

8:00~肚子也餓ㄌ~
到G樓收巡早餐~
嘿嘿~真ㄉ變ㄌ~感覺不錯喔~
拿ㄌ河粉&奶茶~
又回到位子上~繼續處理工作的問題~

總算後來也不知道為什ㄇ~可以ㄌ~
就開始展開~悶~的工作量
最近幾天幾乎吃得不多~
所以只吃一點點的中餐
午休也沒睡~一直做做做
沒想到整ㄍ早上~忙著趕快拼完~廁所都沒上~

下午~老闆請大家喝下午茶~
哈哈~原本我就想定下午茶ㄌ~而且一定要50嵐
愛挑嘴ㄉ我~沒辦法~紅茶拿鐵去糖去冰是我的最愛
可是還有雞排~
肚子根本就沒辦法有吃東西慾望
所以~我要餵小豬ㄌ~
小豬是去年在北美認識的FM~
就請小豬幫我處理~否則我真ㄉ完全沒食欲~

好感謝我ㄉ好友~紛紛來跟我說話~
因為我回台ㄌ~
加上一堆雜事~所以有些人不敢跟我說話~
免得他們被盯上

總算在10點弄完了一部份的電路~
可是我真ㄉ累爆ㄌ~
一回到家~也發現~我還沒跟台灣教會的人連絡~
這樣會不好~所以就開始打電話聯絡~
又拖到ㄌ~11:30~
才睡覺~

今天的工作量真ㄉ很慘~
but能有ㄍ進度就好~
真怕身體出狀況~

另外兩ㄍ~他們真ㄉ好幸福喔~
準時上下班~
臭阿宅~為何我ㄉ東西~你是不會請你外聘的那位幫我弄嗎??
這樣我也可以準時上下班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