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感謝你~阿玟師請客

最近一連串的吃吃喝喝~
星期日晚上~阿玟師請我吃飯~
當然不是只有我一ㄍ~
還有YL&王董&阿玟師的牽手坐陪~

阿玟師帶我們去吃義大利家庭式餐廳
份量可說是大阿~
所以我們幾乎沒吃完~

我們這幾ㄍ都是在歡笑中吃飯的~
因為大家都會互相虧對方
最新大家虧的話題~
阿玟師&王董生病ㄌ~
YL就說~只有笨蛋會生病
所以ㄋ~
竟然去說到"拉拉"~
因為拉拉會在家門口等阿玟師上下班
所以拉拉是病ㄉ很重

這頓飯~吃ㄉ讓我好開心喔~
因為他們總算知道我ㄉ悶ㄌ~
我常常罵在心裡~什ㄇ都不敢說
沒想到他們真是有眼阿~
真是謝謝他們~我知道~他們是有眼睛ㄉ
或許他們不能幫我~
但知道我的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