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心累ㄌ

這幾天~不知道為何累成這樣
今天想想~其實不是工作造成的壓力導致~
而是人為因素

因那件事~一ㄍ部門分為二
該如何說ㄋ??
也不是全是我造成的~
感覺是有人刻意這樣去營造那氣氛
將我整個孤立起來~
好家在有kay媽媽~

kay媽~跟我說
過去事就算ㄌ~
我也將那當過去事~
可是偏偏有人卻不是~

因為現在整個環境變成這樣~
讓我更加想去依賴主
工作上已經找不到一ㄍ讓我有所依賴
對公司也越來越加失望
感覺大家幾乎在抱大腿
就只有笨蛋在為這家公司打拼

其實我知道~有些人腳底好像都在抹油了~
就看誰抹的油快拉~

最近我加班加成那樣~
我不是笨蛋~因為我不想被想害我的人生話
所以我得咬牙的作事~

看到我的那些好哥哥們
好認真的作事~
好想笑他們~是笨蛋
其實他們也不是笨蛋啦~
因為他們ㄉ付出好像幾乎都升官

現在這環境~
大家在比誰認識大頭等級
大家在比誰最會裝可憐
大家在比誰最會裝無辜
大家在比誰最會抱大腿
大家在比誰最會喜歡裝窮
大家在比誰最會裝做作
........
太多的比較~
讓我真的失去看清楚真正大家的為人

原來大家說的話~根本是個屁~
還是窩在自己的位子上聽音樂來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