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影子在說話

這兩天~
星期五的團契&星期日的主日學
讓我滿大的震撼

兩天都是以DVD為主導
星期五的心得:不要有比較的心態
自己的人生路程是神給予的試探
所以為何出生在這樣的家庭?
為何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要比的話~怎ㄇ比才算悲呢?
要比的話~怎樣才是最幸福的?

主日學是真情部落格的見證
之前有看經營之神ㄉ兒子見證~
那對我來說~其實還真沒感覺
反到這次~
見證者~跟我小時的經歷滿雷同ㄉ
我是沒有他ㄉ誇張~卡到有ㄉ沒ㄉ~
but~我們都算是被父母遺棄的小孩~
雖然與父母住在一起~
可是卻得不到父母ㄉ關愛
反正太多ㄉ雷同~感覺是自己ㄉ影子在說話
說出自己內心最深處

我總是將自己裝備的像強者般
所以活ㄉ很累很痛苦~
因為她講出~我那敢觸
頓時間自己開始哭ㄌ~
其實哭一哭~自己ㄉ內心也比較釋懷ㄌ
否則我真ㄉ好累喔~

自己總認為我ㄉ情緒是讓大家看不到ㄉ~
為何偏偏~一下子~哭ㄌ
感覺自己的面具被拔下來ㄌ
不在是那位堅強獨立的女孩ㄌ

超感謝幾位的~
因為他們有ㄉ有來電關心我ㄉ狀況
有ㄉ利用MSN瞭解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