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0130保母日記

這幾天上班~
早上都睡過頭
但是還是沒有很誇張ㄉ遲到拉
因為之前都在T公司工作
導致公司原本的案子一直在落後
就這樣幾乎很專注在工作上

晚上回家還真是累阿~
能多睡覺就多睡覺
假日就是我狂睡ㄉ時間
可惜~我那乾兒子~佑佑七早八早竟然叫我起床上班

因同學夫妻倆要早起回夫家幫忙
所以假日就是我當保母時間
前天晚上就先到同學家住ㄌ

雖然一早被叫起床~但是我還是繼續睡
睡到9點才刷牙洗臉
叫兩ㄍ小朋友先看電視
等我去洗ㄍ頭髮
在回家帶他們到麥當當遊玩
因為不能讓他們一直看電視
到麥當當跑跑跳跳
也告訴他們點心時間為幾點
這樣在吃正餐時就不會吃不下

或許自己還沒有真正戴小孩子ㄉ經驗
但小孩子得去遵守時間的管理
否則以剛剛中餐吃完~
不到10分鐘
祥祥竟然跟我說肚子餓~
讓我很傻眼~

明確告訴他們吃正餐時候要吃完
不要只是兩小口的亂吃
變成沒多久就再給我"哭腰"
讓我不知所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