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離別是祝福的開始~

2010/01/18
這個日子是bobby的暫別演唱會

因為是暫別
所以大家都非常踴躍參予
完全不計形象的玩耍

在結束前~
bobby唱了我PO在FB給他的歌
一個不善言詞的我
用一首歌代表我想說的
歌名:朋友~無印良品

慈敏妹妹也點ㄌㄧ首歌送給bobby~
其實大家在點歌時
都很有技巧的點歌
如果大家有注意就清楚~bobby對大家愛

to bobby,
在富爸爸那都是聽到胖胖在說你
與你第一次真正有交及是在G公司的案子
那時我的~你也清楚我該給你ㄉ東西
但礙於G公司有G公司的遊戲規則
所以讓你身心疲憊
從此以後又變的沒交及ㄌ

就在去年從amy那得知你們的小組
自己也進去小組開始聚會
對你開始慢慢認識

不管怎樣
就像昨晚我說的
離別是祝福的開始
願我對你的祝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管是未來創業or靈命都是好的

離別雖然感傷
將感傷化為喜樂的祝福
在你的人生裡我可能佔的百分比是如此小
但我們愛耶穌的心卻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