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求主~讓陳長老&高老師~平安喜樂

今日開始我要每天為ㄧㄍ人禱告
不限定是誰

親愛的阿爸天父
謝謝祢這樣地愛我
這樣地接納我

祢將我捧在手心
那樣地呵護我

如今祢告訴我
愛祢如同愛人般
所以我將愛祢的心來愛這世上的每一個人

在祢要為我們釘十字架前
祢還不停地禱告
祢對我們的慈愛
真的不是用千言萬語可以表達得出來

現在我不在那樣地自卑了
不在是教會的棄兒了
祢讓我看到我自己
感謝你讓我身邊擁有一群智慧的屬靈長輩陪伴我成長

今晚的查經班
我感謝祢~讓高老師說出她兩年多來的辛苦
陳長老&高老師這對夫妻默默照顧你的另一個女兒
如今那位女兒已經去找祢了
(還有許許多多弟兄姊妹對那位女兒的照顧)

求主祢能看護陳長老&高老師的身體
這查經班事我靈命成長的源頭之一
他們的帶領~使我更了解神的話語
也更加懂得體會基督的身體力行
所以我更加地求主~
不管是何時何事~讓他們夫妻倆更加喜樂

奉基督寶貴聖名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