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對不起~那ㄇ多年才知道這消息

今日的我
心好痛喔~

跟某位朋友媽媽見面
才知道榮彥DD已離開我們許久ㄌ

榮彥是ㄍ單親家庭小孩
爸爸在他三歲就過世ㄌ
從小媽媽因為工作
所以由阿公阿嬤帶大
導致他交上壞朋友
就這樣他騎機車撞上橋墩
住了很久的醫院

那陣子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到醫院陪他
因為他是我疼愛的DD
以前他看到我
總是那樣傻笑ㄉ叫我姊姊
讓我更加地想疼他

今天聽到他媽媽&外婆告訴我這消息
很大的震驚
以為那時他出院就已恢復正常了
沒想到細菌感染讓他這樣離開我們

他ㄉ媽媽已經走出失去兒子的過程
看她過的很正常
與我聊ㄉ開心的樣子
讓我覺得~也許沒那車禍
可能現在的榮彥應該更加地不乖

願已經下班的榮彥
能好好的看護他的媽媽&外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