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喜樂的一天~謝謝祢~基督

去了富爸爸那四天
總算回到公司ㄌ~

今天仁泰來找我~
我好高興喔~
因為他來跟我恭喜
雖然是遲來的道賀
卻是滿滿的祝福

與他小談了一下
他也告訴我ㄧ些要專注在主耶穌的道路上
而非人事務去影響到我

今天真ㄉ很高興
到公司看到富爸爸那的PM寄的mail~對我這次四天的工作肯定
或許這沒什ㄇ
但當自己付出了心力
得到的是文字上的
但那卻更讓自己在工作上的肯定
PM也寄給現在我的老闆(部經理)&處長~
但我還是感謝部經理
上星期五利用電話&mail幫我ㄧ起解決這個難案

這次的工作肯定
也讓自己在未來過年期間要面對的案子
更加地不在懼怕

同事們~過年期間的值班
我不需要去讓部經理or處長來認為我想紅
但我只想去表達我最簡單的想法
因為過年是年度家庭的聚會
單身的我更加地想盡份對大家的心
讓大家能過喜樂地與家人小孩過各開心的年
也更加地讓你們去盡媳婦&女婿的心
(媽媽也同意我這樣的想法~所以她能釋懷)

在信仰基督的過程中
祂告訴我很多
當我失去的~祂會大大地補償給我
所以我不覺得失去這過年假期就不好
部經理&處長也告知我
如果有進富爸爸家工作將放我兩天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