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香港匪類記

又再次地踏上旅行~香港~

這一次ㄉ玩咖跟我簡直是滿像ㄉ~
只是在採購上不像而已

ㄧ到香港~兩人就到outlet採購
我ㄋ~對採購上沒有很大的誘惑
所以只買ㄌ三件衣服而已~花ㄌ200圓港幣而已

當我們採購玩~
就是旅行的開始

因晚上要去蘭桂舫&soho區~所以開始小變裝
我的變裝其實就是戴ㄧㄍ小髮飾&換隱形眼鏡
沒想到我ㄉ玩咖~竟然跟我一樣也是戴小髮飾
而且還是同一時間問對方~這樣好看嗎?

出門第一站就是去小b~
晚餐原本要在小b那解決
哪知道小b被包場了
我兩人只能在外面觀望
而我這愛吃巧克力ㄉ~
就是買ㄌ一小盒是是它的味道
自己偏愛苦味
它的純度只有72%~
害我買ㄉ不多
玩咖也發現我採購方面以星巴克&巧克力為主
所以如有我愛的那牌
她會特地停下來等我一下

要去吃翠華餐廳的路上
發現竟然有一種水果飲料滿特別的
就這樣一人每一種口味來試試看

兩人後來在吃東西上有ㄍ默契
所以繳出公費~
一起亂吃美食一人買單
這樣在吃美食上不會有所顧慮


玩咖再出團前就有先跟我講過她ㄉ想法
而兩人也排ㄌ簡單的行程
但前題就是她的那兩家店一定要去光顧
而我以第一天為購物主
第二天就是玩樂
第三天就是優閒的候機

day1晚上原本要去soho or 蘭桂舫
但兩人沒有酒量
所以選擇回飯店喝
在7-11買ㄌ兩瓶小調酒

洗完澡~坐在窗邊
享受飯店的view~
喝著小調酒
兩人討論隔天的行程
那種感覺是種享受
享受暫時工做的解放
享受人生的美好

自己不勝酒力
3.5%的小調酒很快地~我茫ㄌ

day2起床已經是10點ㄌ~
所以直接殺去吃飲茶
這家店是我每來香港必吃ㄉ
好吃又便宜
由於自己不太會點
所以交為玩咖處理
而我必點小湯包ㄉ
就這樣兩人點ㄌ一堆吃
還被服務人員說我們太會吃ㄌ
飲茶吃到撐就是運動ㄉ開始
選擇到太平山觀賞香港的view~
就這樣兩人在太平山玩太久
所以直接跑到星巴克喝咖啡休息
當我們發現要去吃凱悅下午茶的時候已經是來不及ㄌ
所以跑到蘭芳園吃豬扒包

因此團送ㄌ一張船票
兩人就這樣趕去彎仔坐船看燈光秀
因為第一次到彎仔碼頭
所以也不清楚路線就這樣很趕得到達
發現好像只有我們兩ㄍ有去那坐渡船
欣賞夜的美

一天當然不是這樣ㄉ結束阿
前往銅鑼灣繼續亂吃
因上次去沒買到那件襯衫
所以這次更想去買
其實它不是很特別
只是它的感覺很簡單
更加去襯托出我的大方味道
可是遲遲沒有看到~
後來兩人就跑去吃煲仔飯
這家店我也是第一次去吃ㄉ
店面是有點小髒拉~
但是真ㄉ好吃~
我那時好像在恍神
突然對服務人員說~你好帥喔~
害ㄉ那位服務人員很害羞

day3又跑去吃飲茶
兩ㄍ人又被服務人員虧到爆
但是好ㄉ飲茶就是要去誇獎
所以服務人員也很害羞的對我們說他們飲茶ㄉ好
玩咖在這三天對香港人有些不好ㄉ觀念
但我也告訴她
有時他們會因為語言上的不懂~所以才會有ㄧ些怪怪ㄉ回應
必非他們都是高傲ㄉ看不起我們這觀光客
前往機場的路上~兩人又小小ㄉ採購伴手禮
好家在行李廂可以先在九龍check in~
所以伴手禮全裝進行李箱~
搭快線到機場真是舒服阿

一出香港海關~
我ㄉ購物又開始ㄌ~
因為朋友清單只能在機場裡採買
買ㄌ迪士尼ㄉ小東西
還有我最愛的巧克力
因剛好身體不適~
在候機室裡
喝著星巴克拿鐵&吃著巧克力
我好像過的太爽ㄌ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