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愛上旅行

最近愛上了旅行
旅行讓我忘記現實的痛

我是台中教會的棄兒
事情發生也一ㄍ月了
也未接獲任何處理方法
幫父母尋找的教會也出現騷擾電話
真ㄉ不懂為何那ㄇ痛?

選擇旅行讓我躲避星期日上教會的問題
惟獨這樣讓我快樂

新竹的教會&小組幾乎處於穩定狀態ㄌ

我ㄉ心還是想回美國教會
我很高興新竹的屬靈長輩他們對我的教導
或許在台中教會還未尋找到
所以在裝備上的課程都還沒開始
但不一定要到教會上裝備課程
而是將聖經上的話語化為行動的表達出來
徹底地改變自己

我還是不乖的小朋友
沒有每天禱告&靈修
但這就是我

有時看到口口聲聲說在靈修的基督徒
尋找耶穌的話語的
但他們在我的眼裡
是個小朋友
用著世俗的眼光在看待自己的成長
將耶穌賜予的恩典
昭告世界上的每位
或許這是見證
但見證是看到點點滴滴的改變
而非世俗上的追求

有一陣子ㄌ
屬靈長輩一直教導我要順服
或許我知道禱告是個祈求
但我得依基督給予我的
而非自己想求什ㄇ就求什ㄇ
基督沒有應許天色常藍
所以我只祈求祂讓我能有喜樂的心看待每天每秒發生的事物

之前對騷擾電話
是真的超生氣的
因為對方已經影響到我ㄉ生活
所以也很不客氣的打電話去教會請牧師娘處理
畢竟我不是好欺負的人
但我得尊循教會幫我處理
否則我應該會說出粗話
教會牧師娘雖然一在強調對方不是那樣的人
但我不管他在教會裡頭是擔任何方神聖
在教會裡頭雙面人很多
所以懂得自我保護
也更加地讓教會處於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