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mission peak

早起ㄉ鳥兒有蟲吃
而我是早起ㄉ小朋友~有山可以爬

一早想先找好有ㄉ家(shakir)
哪知道一直找不到~
後來放棄ㄌ~乾脆直接去爬山ㄌ~

地點就是朋友家附近~mission peak
剛開始看到還不覺ㄉ怎樣~
可以當我走ㄌ半小時後~
要命阿~連ㄍ樹都沒有~讓我好遮陰ㄉ
而我也開始喘ㄌ~

都已經走ㄌ半小時~是乖乖ㄉ走完它ㄅ
一路上就用嬉戲ㄉ方式~免得太勞累
一邊走一邊拍照

阿豆仔~就是阿豆仔~體力真ㄉ超好ㄉ
看他們爬山簡直是輕而易舉ㄉ

而我真像歐巴桑爬山~走沒多久就累ㄌ~就喘ㄌ~
所以攻頂ㄉ時間花ㄌ滿多時間ㄉ
路上也跟滿多老外打招呼
他們都很親切ㄉ回我

爬山跟陌生人打招呼是我以前爬山ㄉ習慣~
因為這樣可以互相鼓勵對方

當我快攻頂ㄉ時候~
遇到一位老先生~
他很親切ㄉ要我加油
他還跟我說ㄌ~看這ㄉview真ㄉ很好~

果然真ㄉ攻頂時~看到整ㄍ灣區~
真ㄉ很開心~因為我克服自己~走上來ㄌ~
心曠神怡阿~

想著去年來san jose ㄉ回憶
想著這次來san jose ㄉ感觸
每次ㄉ過程都不同~相對地體驗也不同

這是自己花ㄌ3.5H來回這趟旅程~5.6mi(9km)
希望哪天~台灣ㄉ玉山~我能夠去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