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小秋~謝ㄌㄛ~3Q

小秋從朋友那聽到我最近ㄉ狀況~
希望我能過去她那幫忙~

其實我也想~
只是我不想被當作不付責任ㄉ人~
所以等我這工作完成ㄅ~

但也希望她那還是需要我ㄉ~

朋友有跟她說~最近我ㄉ很消極~
工作不順~感情不順~
也許她就像ㄍ媽媽一樣
想保護以前大家拼命ㄉ夥伴
擔心哪天我會有憂鬱症或是對人生ㄉ解脫ㄅ

感情~日本人~再會ㄌ~我沒辦法用英文跟你溝通~
所以我選擇只能跟你繼續當朋友~
不敢想以後跟你會有進步交往ㄉ打算
老師~祝福你~復合是好事~希望你不要吝嗇你ㄉ喜帖喔~

工作~我還是無法拋開一些想法~畢竟我ㄉNB全部ㄉ東西被copy
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現在的我~每天藉著看莘的照片~讓我覺ㄉ這世界還是美好ㄉ
台灣那有幾ㄍ小北鼻等我回台~抱他們~玩他們
還有南台灣ㄉ意閔&鼎鈞(抱得起這兩ㄍ~我看我手會斷ㄌ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