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白桃&櫻桃~大成功

之前甜心姊姊說櫻桃也快沒ㄌ~
阿玟師也有說過~

所以我就提意來ㄍ採櫻桃
詢問過阿玟師~他答應ㄌ~
後來詢問YL&王董~都OK~

哪知道~後來阿玟師就一ㄍㄍㄉ問其他同事~
當我聽到有討厭鬼要去~害我整ㄍ冷掉~
畢竟討厭鬼們總是活在自己ㄉ世界~
喜歡對人裝表面~喜歡背後說人長短~喜歡玩手段~
這樣ㄉ人~對我而言是不喜歡ㄉ~
因為我想活ㄉ自在快樂
而不是裝ㄍ虛惟ㄉ人

老天爺還是眷戀我~
討厭鬼之一~說要晚點出門~
另討厭鬼之一~就等他們另兩ㄍ討厭鬼
所以...

阿玟師~果然是有先打聽ㄉ
先去採白桃~
第一次看到白桃樹~還真像鄉下俗
阿玟師娘也教我們怎ㄇ挑選白桃
要告訴我們怎ㄇ偷吃白桃
就是背對老闆吃ㄍ過癮
愛吃還真是我ㄉ天性~
所以....
採ㄍ四棵桃子出來~價錢也不是很貴

當我們要前往下一家~沒想到~竟然遇到甜心姊姊他們家人
他們已經採完櫻桃ㄌ~
我們ㄉ採法跟好跟他相反

進櫻桃園~當然就給它ㄍ試吃
但這家ㄉ品質&數量~不是很優
所以下一家~

可能上禮拜ㄉ三天長假~
大家一窩蜂ㄉ將品質優ㄉ都帶回家ㄌ
但是找到一家~
品質優&數量多ㄉ
我們六ㄍ就開始ㄉ採櫻桃ㄌ~
當我發現有一棵櫻桃樹ㄉ小櫻桃還真是優~
身高矮就是ㄍ麻煩~
又沒有梯子
只能望著優ㄉ白櫻桃一直對我招手
就跑到另一邊找找有什ㄇ東西可以幫助我
沒想到~找到白桶子~
但是還是不夠高~能採ㄉ數量不多

後來同事們大家也採完~
我也採ㄌ兩磅
我們一群人就到順豐漁港吃飲茶
哪知道已經兩點多ㄌ~所以關門
就到它ㄉ旁邊~食神
阿玟師兩夫婦嘴巴很挑ㄉ~
所以點餐就交由他們處理

小籠包&絲瓜龍包&海鮮粥&皮蛋瘦肉粥&北京烤鴨&麻辣耳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