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快樂星期六~

今天跑ㄌㄧㄍ地方~
早上出門真ㄉ還滿冷ㄉ~
但是那ㄍ點~正~

一路北上~其實還滿怕ㄉ~
因為不好開~彎曲ㄉ很

後來去找ㄌmap
問ㄌ一下解說員~燈塔怎ㄇ走~
老先生仔細ㄉ幫我解釋要如何前往~
只是我有點鴨子聽雷~
但是我還是有抓到他ㄉ重點

一路上~風景真ㄉ很美~很想停下來享受
可是ㄋ??
太冷ㄌ~

但是燈塔我還是有給它走下去
也爬ㄌ滿多階梯
有運動到~

在回來ㄉ路上~原本想去另一ㄍ地方~
可是...
後來選擇我最愛ㄉ地方~

哈哈沒想到當我到那ㄉ時候~
發現~滿多人去那ㄉ~
害我還擔心ㄉ~
趕緊找ㄍ車位將車停好~
衝進去TNF

我以為標籤是已經打完折ㄌ~
所以不敢買太多~

哪知道~~
當我在付錢ㄉ時候
店員跟我說
這件50% off 這件60%off.....
結完帳~發現~今天來對ㄌ~
害我好想東西放回車上~
又近去繼續大採購~

可是我還是忍住ㄌ~
畢竟錢不要花太兇
否則...又是ㄍ敗家女~

還是趕緊回家來ㄉ好~
免得~又想敗家ㄌ~

今天去吃晚餐~認識ㄌ一位台灣妹~
她還滿幽默ㄉ~
滿欣賞她ㄉ

吃完晚餐~跑到99採購一些東西~
回到家~又包ㄌ一堆水餃~
沒辦法~庫存量已經快沒ㄌ~

又煮ㄌ蒜頭雞湯~
因為最近米國這發生一堆疾病
喝ㄍ來增強抵抗力~

又煮ㄌ一些玉米~
預計明天去採櫻桃ㄉ路程~啃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