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原來傷害一ㄍ人~自己也那ㄇ痛阿~

今天跟以前ㄉBF聊天~
沒想到以前我還真是不了解他阿~

我想我傷害他太深ㄌ~
現在只能說對不起而以~
因為他ㄉ定性是因為我而變ㄉ~
希望他能遇到更好ㄉ~讓他真ㄉ定下來~
否則他媽媽應該會傷心ㄉ~

學生時代ㄉ戀愛~真ㄉ是很甜
是我不懂把握~
讓它就這樣毀ㄌ~

短暫ㄉ在一起~卻讓他痛苦ㄌ一年~
現在為何我是孤單老人~應該是我ㄉ報應ㄅ~

可是現在看到他會為自己ㄉ家人想~
覺ㄉ是件快樂的事

突然兩人聊到當初那時ㄉ同學~
他已經在畢業後沒多久因生病過世ㄌ~
那是他最好ㄉ學弟也是我們當初那時ㄉ好朋友~
畢業後~我也很少跟班上同學聯絡~
是從小精靈那聽到那消息ㄉ~

第一次跟他出遊~就是去那同學家附近~
後來再那發現我最愛喝ㄉ清茶(台中還沒有,我是在南部喝到ㄉ)
從此他就會去注意我愛吃什ㄇ愛喝什ㄇ

想起過去有何用ㄋ~
往事~只是個甜蜜回憶~

人要往前走~
感情ㄉ事就隨緣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