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小組長~小talk

昨晚
小組長~逸文
與我聊ㄌ一下

或許是自己又開始忙ㄌ
忙什ㄇ??
我也不知道

或許自己好久沒有與大家親近主了
但我很感謝主
讓我的身邊都是對我有幫助的
告訴我要有正面思維

自己還有太多軟弱
因為耶穌
給我力量
讓我能對未來有個盼望

也許逸文應該是告訴我~要我去參加特會吧!!
這次特會~我應該不會去
當我知到傷害我的姊妹要去時
去特會的心~也就沒了

對那位姊妹~我還是無法釋懷
畢竟在我的眼光裡
感覺她很高傲
感覺她只是利用他人來獲得她想要的

我沒告訴逸文
因這是我要去學習的寬恕
也謝謝逸文推薦~台中生命之道靈糧堂
也許看看這裡拜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