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有無機會??

剛剛看ㄌ一下~Paul
他們的小北鼻
好可愛喔!!

最近看到一堆小朋友
害我好想生一個喔!!

生一個像我的小北鼻
或是生一個像另一半的小北鼻
但前題是~我好像還有沒有另一半ㄟ

最近中意的對象
也遲遲沒給我任何一個明示

昨晚過去他家看家具
(他部在家)
以為時間過ㄌ一陣子
應該沒有人會注意我是誰

但是哪知道還是被認出來ㄌ
所以就這樣與他的家人聊到11點

他的家人都是健談ㄉ
讓我很沒有壓力
如果那是我未來的婆家~
我應該很幸福

看著他們家人對他的關心
爸爸媽媽姊姊奶奶誇獎他的一切

其實跟姊姊聊好多喔~
才發現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可愛的讓我更想去探索他的可愛之處
只是不知道有無那機會

爸爸也告訴我
他是個害羞的人
所以可能得去引導他
哈哈~這我知道阿~
所以有時我是沒大沒小的亂玩弄他
其實我只告訴姊姊有跟他外出
其餘爸爸媽媽問的~姊姊都幫我回答
姊姊回答都是網路連絡

上禮拜回家~
爸媽也在問ㄌ~如果還沒有對象
要我去像親ㄌ
我請爸媽給我點時間
等一些事情明確後
我會給他們一個答案
讓他們能不要那ㄇ操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