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突然變成破病雞~

大笨蛋ㄉ我竟然感冒ㄌ
計上次2009/10感冒到現在

上次的感冒還被笑
因為那時去印度回來
冷熱交替太嚴重&心煩

這次的感冒
可能前幾天真的太累ㄌ
又加上有淋點小雨吧
從台積回公司的路上有段路得步行
那時臨時下雨
身上也沒準備任何雨具

因為感冒
所以請ㄌ兩個小時病假
在回到台中的路上
沒想到台積PM竟然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嚇傻了
總不能叫我在開回新竹吧
哪知道PM跟我開玩笑
後來才跟我說已經可以順利TPOㄌ
這真是天父拔拔送我最好的感冒良藥阿!!

希望這幾天的假日真的感冒快快好
我要成為健康的小女人~
這幾天因為感冒體重有明顯往下掉
食欲不振+小拉肚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