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買房子~累

一天的休息
還是不夠的
好想在請一天假喔!!
可是這樣我應該會被追殺ㄉ

可能昨天睡太多
所以五點多就爬起來ㄌ~

反正都爬起床ㄌ
所以上網找找房子吧
也看看一些需要的東西

買房子還真累阿
到時真的買下去
我看那陣子我應該忙翻ㄌ
怎ㄇ都沒有人可以幫我ㄋ??
之前小組同工有說要幫我一起看房子
但大家忙成那樣
自己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所以什ㄇ都自己來

目前有中意幾間房屋
但會有所針扎
不就是有ㄉ地段價位不錯
但偏偏沒有停車位
或是地段價位又有停車位但地坪過小
反正太多針扎拉

因為是中古屋
所以一定要修繕
所以還得找修繕
又怕被賺太多
所以如果小小的改裝
價位ㄋ??

之前看ㄌㄧ些家具
考量到時打掃問題
我一ㄍ小女生
要打掃起來應該也累
所以家具方面能越輕越好
其實也該買一台機器人也不錯

自己對家電也有點要求
洗衣機~斜滾輪式ㄉ
廚房收納功能~強
客廳家具能同時具備收納
這樣客廳的空間能更加地被使用
反正就是一堆雜雜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