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真正自由

今天一早接到媽媽電話~

我很感謝天父拔拔為我家做的改變

以前在我家
我是個提款機

這一年
家裡變了
我不在是那提款機了
不在需要去扛家裡的責任了

做個自由的人
我真的自由了
可以為自己的未來打算ㄌ

媽媽說這次我回家住兩天
爸爸看到我整個人瘦太多了
讓他們很心疼

我也告訴他們
我承受家裡太大責任&壓力
請給我空間吧

基督的信仰
讓我嚐到真正的自由
以前告訴爸媽我的壓力&責任
但他們還是無視我所面對的
導致我一直想逃離那個家庭

天父拔拔~好愛我喔
祂讓爸媽看到我真正的累了
一個人無依無靠扛起家庭責任
難怪我會如此獨立

今天生病在家
翻了一下聖經
天國八福
謝謝天父蒙福予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