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恭喜~琇燕姐~新造之人

今早一進公司
聽到一ㄍ好消息
琇燕姐受洗ㄌ~她於12/27在新竹勝利堂受洗ㄌ

原本她是預計會比我早受洗的
但她的心還有牽掛~無法那樣自由的當個自由人
但是主耶穌還是沒有放棄她
繼續在她家動工
她兒子的改變....
謝謝祢~不停愛著我身邊的每一位

琇燕姐~今年才進公司的
但因為工作與組織不同
所以根本無法認識她
就這樣有天聽到他們同部門在聊天
才知道她是基督徒
所以就某天在茶水間遇到她~與她打個招呼
過沒多久她告訴我原本她是要11月要受洗的

不管怎樣~我真ㄉ好開心喔~
在這個月份
有著太多人與我一起投入主的懷抱
也一起與我分享這樣的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