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我不是刺蝟

將寶貝V帶回家後~
跟Phoebe聊過~
我的心比較平靜ㄌ

原本好想當刺蝟喔~
先有自我保護~
到時就沒有人可以傷害我了~

謝謝你姊姊~
我不會因為這件事有什ㄇ心結~
因為祂會懂我的

祂懂我的改變
祂懂我變的單純的想法
祂懂我的心意

這條路上我不孤單~
因為我有米國的弟兄姊妹疼惜我
因為我有兩個查經班長輩的疼惜
因為我有新竹台福教會&新竹長老教會

所以我不是孤單的人~
反到是真正孤單的是別人

謝謝Phoebe你們懂我~
知道小mimi不是那樣的人

謝謝 主耶穌讓那麼晚還沒睡的Phoebe陪我聊天
讓我內心不在那麼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