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小小不喜歡ㄉ崇拜日

今日崇拜~有點後悔去ㄌ
前天晚上~寶貝V竟然莫名其妙ㄉ給我大大地罷工
所以一點電都沒有
連key都不能打開車門~
用key轉動發車~一點小光都沒有
就這樣很傻眼的~趕快去請小哥哥幫我處理
小哥哥也是很傻眼看到我車子狀況
所以打電話請附近修車公司處理
師傅也是很傻眼~後來用小台ㄉ超級電匠
小V就這樣復活ㄌ
可是ㄋ~我將車熄火~又發電~又沒動靜
整個ㄍ慌ㄌ~
所以就這樣趕快先開回家再說吧~
但是在這些過程中~有打電話給新竹技師
所以就這樣約好時間

為何說後悔ㄋ?
因為就只是等教會發給我一張證書&聖經
在那之前都是五重同工的感謝見證&拍照
那種感覺很差
也許這教會就是這樣~
跟我ㄉ想法不是那ㄇ摩合

下禮拜我會先到張哥姪女那看看
希望那不要讓我又不適合ㄌ

今天的不好心情
求主耶穌原諒我
但是你知道我的心
祢一定能體諒我的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