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年末回億

該說是閃電嗎??
遇見主耶穌之前是一貫道信仰
如今卻不到半年內閃電的信主成為神的兒女
在受傷的過程中,聖靈醫治了我的心,讓我重新的面對人群
受傷的故事,是我對人類的憎恨,讓我更加唾棄人
但祂就是如此神奇地,慢慢醫治我的心,讓我慢慢恢復以前的個性,以前那單純的心

慕道到決志禱告不到兩個月,而我就這樣因工作離開了異鄉,回到自己的國家
決志禱告到受洗歷經四個月,這過程中,我不是個乖小孩,我的血氣也讓一些人嚇道,但主耶穌知道為何我會有那樣的血氣?謝謝你,異鄉的牧者,你的話語,讓我靜下心來接受這樣的受洗。

耶穌真的太愛我了,知道我一切內心的委屈&不安,祢卻給我如此大的禮物,或許會有少數人知道那份禮物,但我只能說,祢懂我的心。讓我更加地不能停止去愛祢,也謝謝祢,讓牧者長輩在我身邊時時刻刻提醒我更多要學習的。

從受洗到現在每一天
那感覺超乎我ㄉ想像
我慢慢學會順服
學會控制血氣
學會寬恕
學會...

或許每間教會都有我對他們ㄉ不好
但我感謝祢~因你還是這樣緊抓我ㄉ手不放

現在我也開始每天學著去讚美祢
唯有讚美祢,自己可以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
也讓週遭的親朋好友感覺祢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