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第一次服事

12/24
早上7點起床
可是跟姐妹約好10點
所以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

其實自己都很擔心時間不夠我用
要是我被客戶抓回去工作
那晚上怎ㄇ辦
著急的心~根本沒有人懂
雖然名義上我是請假~但實質上我根本就是沒請假
以後可能也要請弟兄姐妹體諒我的工作

因為陰錯陽差
所以就這樣先到MOS先弄一些起來
又因為折氣球聲音會影響到人
所以又再次打電話給姐妹
所以又這樣陰錯陽差的下午才在姐妹家繼續動工的折

晚上很開心的跟大家報佳音
可是大家都好緊張喔~
所以臉上表情都是鎖著的
原本要跟百珊一起跳舞的
可是後來也沒有跳
(我還沒寫完喔~因為要去T公司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