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台中半日遊~

因為星期五六~教會舉辦五重同工會
所以~早上受洗課程&晚上光日小組聚會皆取消
所以ㄋ~

原本只是打算找學長去吃ㄍ中餐~
免得他常常說我都沒在找他ㄉ

後來就跟學長去紙箱王&亞洲大學&圓滿教堂

開車前往潭子過去接他~
(因為他口口聲聲說沒錢買車~可是ㄋ~在我看來是他在物質上ㄉ開銷太重ㄌ)

沒想到紙箱王~離乾媽家好近喔~
好家在有在潭子先吃飽在過去
否則~根本就會餓死~
其實人多~感覺整ㄍ想逛ㄉ心都沒ㄌ~
可是學長卻有那心再慢慢逛~

後來轉往亞洲大學~
其實亞洲大學是因為終極三國在那拍攝
可是它ㄉ壯觀真ㄉ沒有史丹佛大學來ㄉ優
所以我根本不為所動~
對學長而言卻是特別
因為場景為羅馬建築&皇宮

一到圓滿教堂~遠遠就聽到詩歌~
我整ㄍ身體輕鬆起來~
因為那首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幾乎每一首詩歌我都會~愛ㄉ真諦&寶貴十架....
所以我就一直唱唱唱
自己就如同天使般~一邊唱詩歌一邊像是跳舞般
回到家ㄉ感覺~真ㄉ有說不出口ㄉ高興
我真ㄉ好愛耶穌喔~
讓我將這禮拜所受ㄉㄧ切~在這宣洩出來
短短ㄉ1-2小時~卸下心防ㄉ回到主ㄉ面前

maybe這教堂已經變成觀光&營利場所~
but我還是一樣ㄉ到最前面禱告
再一次ㄉ感謝主~感謝主ㄉ美意

PS.學長是我高職&專科學長~哈哈~他不是我ㄉ菜~好家在他有女友ㄌ~否則又會被誤解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