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想~

這幾天~情緒起伏滿大的~
但是都是喜樂的心情

聽著約書亞樂團的~重來的力量
真的主耶穌給我重來的力量
帶著重來的渴望~坦然過去的悲傷
maybe這傷痛我還無法釋放
但讓我更加地去珍惜與主的關係

11/17 shakir來台ㄌ~
晚上也招待他去吃羊肉爐
或許有些他可能還不太能接受味道
but真的很謝謝他~在米國的照顧~
讓我更加要好好的招待他
maybe星期五晚上~帶他去台中逢甲夜市
星期六~后豐騎腳踏車~
因為他的飛機時間~
所以下午勝興火車站~休閒亂走亂晃
希望能讓他有個美好的回憶

星期二晚上吃完飯回家挖出去年的照片~
看著Zahra~真ㄉ好可愛喔~
Shakir's媽媽好親切喔~
Shakir's太太好漂亮喔~
.............
一點一滴的回憶湧上心頭~
就這樣亂哭一通

今年Zahra的萬聖節打扮是女巫
shakir's兒子是死神
要是今年我還在那~那我還真想融入~我也要打扮一下~

今天上班~其實很沒有上班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ㄇ??
所以阿~亂看一堆NA的相簿~
有人ㄉ比比快出生了
有人也已經完婚ㄌ~慧燕
有人好像變胖ㄌ~(阿蔡)
.....................
好加在有這樣的相簿~像我可以看著遠方的弟兄姐妹
解解我對他們ㄉ思念

在台灣的小組~我還是得在加強點~
雖然跟他們相處快兩ㄍ月~
但一ㄍ禮拜才2小時
彼此之間還是有隔閡
雖然大家現在一起幫忙文清的婚禮~
but我負責的幾乎是我一ㄍ人
不像大家是獻詩~所以大家聚在一起
一起的練詩歌&一起讀書會
而我得東跑西跑的準備材料~在家處理材料
所以有時會更加地無力
也不知道要怎ㄇ跟大家熱絡

我是採低調的幫忙訂婚會場&婚宴&教堂佈置
所以大家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ㄇ
我只跟兩位新人mail~傳達佈置的規劃&方向
不像大家~練詩歌~在聯絡上是一堆人(連我也會收到mail)
希望主能帶領我~慢慢跟大家熱絡起來
也希望自己不要再用自己是外邦人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