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開心的學習服事

今晚打ㄌmail給米國的教會弟兄姊妹~
也真ㄉ好久沒跟大夥連絡
應該是說我只跟幾個聯絡而已~

現在的心也變ㄉ比較舒坦ㄌ~
主耶穌的公義顯現出來了
證明我一切的清白
只是我搞不懂~為何某些人喜歡亂說話~
說我會欺負她~
事實是誰欺負誰??
感謝某位同事的公義~將一切事實說出口
讓我恢復清白之名
這是我這禮拜最開心的事
或許還有許多人不知道真相~
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因為耶穌愛我~所以祂不會讓祂的女兒痛苦太深

這禮拜就這樣子接ㄌㄧㄍ工作~
小組弟兄的婚禮佈置~
還真ㄉ是有點挑戰~

這是我第一次的佈置~
但我想呈現的是簡單典雅
在鮮花部分~用玫瑰花瓣就好~
其他的使用氣球裝飾
畢竟在花錢上要花的有價值~
外面的婚佈都只是租的~所以貴又不能外帶出場
而我弄的氣球~幾乎可以to go
ㄧ對新郎新娘~ㄧ對天鵝~兩支球柱
..........

最近因為我弄ㄌ玫瑰氣球大紅
所以開始有朋友同事想學習~
而我也告訴他們~玫瑰是愛的表現(基督的愛)
希望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加地平安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