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11/14浸禮前課程

今天一早到教會上課~
感謝施牧師為我解答~
其實也感謝施牧師~說ㄌㄧ些話讓我比較好受點~
因為之前感覺好像自己是怪胎
小組聚會的人幾乎是會說方言的
好像不會說方言ㄉ會被靈命不好的嘲笑
雖然牧師說~方言是恩賜
but我也不會祈求說方言
被嘲笑就被嘲笑阿~
反正有些說方言根本不是恩賜~而是人工的

之前感覺滿多人在嘲笑我的聖經
導致於我不喜歡戴聖經出門
我ㄉ聖經大本又沒有錯~
況且又是中英對照~
好像我帶這聖經出門就是翻聖經要比別人快
對聖經的熟悉對很強

這本聖經是有意義的~
可是卻被大家說成那樣~
有時候自己會覺ㄉ很無力~
那是處長爸爸送我的~
他希望我能多吃點主糧
而不是像大家讀ㄧ堆解經or靈修小品的書籍
這就是我跟大家不同ㄉ~
雖然小組推靈修書籍~但我其實也沒再看啦~
因為不管怎樣的書籍~都得以聖經為出發點

今日所上的課程為讚美
雖然目前在靈糧堂聚會~
but我無法像他們這樣的禱告讚美
還是會用小小聲的讚美 主
還是屬於保守派的讚美

前兩次上的~我必得救
牧師說我已經都知道ㄌ~
所以都可以直接下ㄍ課程~
maybe下下禮拜就是~破除
在眼睛看得到的~我已經都處理掉ㄌ~
(那些東西交由牧師幫我丟入垃圾車)
剩下過去的信仰破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