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開心~

今早一到客戶那~發現ㄌ~我竟然進不去~
可是我又太早到ㄌ~所以跑回公司~
又發現我ㄉ識別證在阿鴻那~
好家在我尾隨進去辦公室~
吃著早餐&聊著死掉ㄉ遊戲
沒想到c竟然過來跟我說話~
讓我還真是嚇到~

早上or晚上MSN他~根本不理我~
怎ㄇ突然過來問我何時飛ㄋ??

後來~講沒幾句~要回去上班ㄌ
好家在有學姊幫我去跟客戶講~
所以嘿嘿~~我又可以進去ㄌ

下午ㄉ時候遇到ㄌ~小黑~
還真是好久不見阿~
還被我那明新學長笑我一番~裝年輕 (減短髮ㄌ)
小黑~真ㄉ變ㄉ更加蒼傷~
是工作還是小孩ㄉ出生ㄋ??
可是小黑還是好人~~有什ㄇ問題還是可以問他
他可是我第二ㄍ師父阿~(對客戶端)

今天大老闆打電話告知確定時間ㄌ~
3/28要飛往異鄉ㄌ~
這次ㄉ感覺根本是麻痺ㄌ~
沒有期望也沒有失望~
一切都是正常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