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啟程前ㄉ忙~

今天~我~爆忙ㄉ~
一堆事都還沒處理~
跑回台中拿爸媽ㄉ所得稅~
給shakirㄉ禮物~奶油小酥餅~幫朋友送ㄉ
米國同事要ㄉ~奶油小酥餅3盒
兌換美金~
換駕照&國際駕照
給shakirㄉ禮物~玉珍齋~我要送ㄉ

跑到乾媽家~看ㄌ一下小莘莘
真怕到時我回國~她又再想~你是誰
我看到時我回國~她應該會跑ㄌㄅ~
今天看她已經會站起來ㄌ~

今晚也跟好姊妹們見面吃飯
好久不見ㄌ~大家還聊ㄉ忘記時間~
可是礙於佩君得趕緊回家帶小孩~
母奶媽媽~就是不同~
九點大家就解散ㄌ~
今晚就是睡美娥家~沒辦法兩隻小狼狗可是超想我ㄉ~


只能說今天行程~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