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最簡單的幸福~來自於祢~耶穌

其實今日我ㄉ心情會盪到谷底

但耶穌就是那樣地愛我
一早秀燕姐就拿ㄌㄧ堆糖果給我~
這就是好的開始

今日中餐因仁泰爸爸要請客
剛開始我有點不想去
但我明明就沒做錯事
我為何要躲避這飯局ㄋ?
所以我找ㄌLeo學長做陪

在拿餐點時遇到阿宅
他竟然跟我說ㄌㄧ些話
讓我有點生氣
所以我回他
我又沒做錯事為何不能來

我心裡的痛~一直被你們灑鹽
當我被莫名奇妙的除名
一個案子如同自己的小孩
看著它離我遠去
那痛我要忍著
還要裝的不關我的事
最近有人問我要開始改那案子了嗎?
我必須要原諒他不知道我被除名ㄌ
但知道我被除名ㄉ
為何還問我最近在忙什ㄇ?

不管怎樣~
我要活出那陰影
那陰影已經纏了我半年多ㄌ
再見ㄌ10G PLL~

吃完中餐也與Leo學長們一同散步回公司~
我也告訴了JOE孫~
米國對我而言是很適合
那有我ㄉ家人~我很思念他們
他們讓我重新的學會面對人群
所以我更愛我的耶穌

下午的時候~另一位學長親自削了蘋果
他說那是他有時以來在公司削蘋果
吃著他送我的愛心蘋果
讓我更加地想大喊~哈利路亞

今日好多人都好愛我~
耶穌派ㄌ那ㄇ多的天使在我的身邊
保護我&疼愛我

原來這就是耶穌賜與我最簡單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