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平凡中的恩典

是祢

前天寫了mail給雅芳....
昨晚就與一位新朋友分享

我將自己對祢的認識
告訴新朋友

不要有壓力的去認識祢
祢會在對的時間點給他適當的回應
這就是祢告訴我的
(等祢三個月)

以下是信的內容:

有時懷疑自己
有時質疑自己

但現在卻是~是祢
兩個字來代表原來這一切都是祢的安排

從低潮到現在
這一切的恩典
單單來至於祢

是祢讓我看見我自己
是祢讓全公司看到我的為人
謝謝祢

或許我不能像古早年代用肉眼看到祢
但我就像小嬰兒般
1cm 10cm 50cm逐步增加中
從黑白看到彩色
謝謝祢開我的心眼

當眼裡只有祢的時候
看到世界是如此廣闊
可以讓我自由的奔跑

就像在大草地上
我是那位初學步的小嬰兒
祢呵護著我
讓我可以爬可以走可以跑
自由的往前

現在的我
超幸福地
在職場領域裡~或許常有人搶我的功勞
祢知道我都不講~悶在心裡
但祢卻讓我的客戶看到我的認真~來肯定我~加添我的信心
在人際關係裡~失去的一切都彌補給我了
越來越恢復以前那樣開朗的心~越來越像跳跳虎了
........

認識祢真好!!
愛上祢真好!!

這是這禮拜查經班的分享
約翰福音二十一章
其實我是後知後覺~慢慢去想
祂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祂的用意在哪??

獨愛吃高濃度巧克力
大家都知道苦
但那回甘的滋味
就像祂要我學習的一樣
讓我享受在祂的恩典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