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再見ㄌ~天使&學長

今日喝到天使請的飲料~雖然那家我不愛拉~
但我還是祝福天使~願你離開這半個月能有自己的生活品質
更重要的是好好養身體

今晚載學長去騎車~
哪知道學長竟然說要請我吃飯
所以就去吃ㄌ晚餐

在吃飯的時候~學長也告訴我他將於月底離職
謝謝學長~
與學長才認是短短的兩個月
但他真的是學長之風阿~

這段期間他讓我認識滿多矽統幫學長
像壞人學長&信雄學長&智泓學長...
以後他們的工作還得鬥我開心

今天學長&壞人學長過來我位子鬥我開心
沒想到我們部門竟然有大地鼠
學長擔心我因此會更黑~
但我沒在怕的
只是學長開玩笑說~怎ㄇ沒有鐵槌讓他打地鼠

最近每天早上得去壞人學長那請安
當我跟壞人學長聊起文阿肯學長的一些經典話語
後面的同事~(俗稱王怡仁DD)卻在那偷笑
其實滿多開心的事
忘我忘記一些痛苦的事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