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恍神+虛脫

恍神~
因為沒有uㄉ陪伴
頓時之間~空虛ㄌ
羊肉爐你在哪阿??

羊肉爐=情人

怪怪的稱呼ㄅ~
同事因吃薑母鴨而在一起
所以給他們ㄉ稱號為"薑母鴨之戀"
我竟然還是他們ㄉ紅娘~誇張ㄅ~
那我的紅娘是誰ㄋ~
快點出現幫幫我ㄅ~

虛脫~生理+有氧+瑜珈
夠猛吧~
一個月半沒來的月事
巧巧地來的~感謝星期日幫我按摩的阿姨
幫我催經期

大家要我去看中醫~但是我覺得是壓力所造成的
所以中藥到底有用嗎??
之前的工作案子~讓我好虛累

希望下個案子~讓我能正常的面對自己的工作
回歸自己部門ㄌ~不用在去面對那亂七八糟的人群

現在身體的機能也在慢慢回歸正常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